close



想不到時間一托~~

又過了半年...

淇淇今年的四歲生日,

沒特別幫她安排行程....

就在家簡單的幫她唱個歌...吃蛋糕!!

很有主見的她....

堅持當天的"裝扮"

媽媽我苦求哀求的要她換下這身奇怪搭法的"Kitty裝"

但說什麼她就是不肯~~

完全不理會我的只想這樣!!

抱持著生日她最大的想法..............

就順著她吧!!!

呵呵~~~





居家的內衣+kitty背心~~



只能說: 妳開心就好


好快的來到四歲..........


最近真的有種~可以慢慢長大就好的fu~~




今天的照片...都拍的不好...

但也是種紀念吧!!





這學期的舞蹈課

讓她有了這新pose



這甜甜的"假笑"

是最近的招牌.....





依然有搞笑番外篇










和無法理解的pose....哈哈!!!






不管如何~~


媽咪還是祝妳 天天快樂 


好好享受妳的童年歲月...


我不是一百分的麻麻~~~所以不期許妳當個一百分的baby....


從baby到現在....

擁有的無數回憶~~~麻麻點滴在心

現在的妳會懂得保護我....讓我開心

在我傷心時試著安慰我~

在我開心時用大笑來讓我更開心~

在我生氣時,也會已90度的鞠躬來道歉~

雖然有了樂樂....麻麻陪伴妳的時間真的少許多...

也謝謝妳的體諒~~~


加油!!  孩子~~~

現在只期許妳開心的迎接每一天

雖然目前的狀況必需要天天早起

但從哭鬧到現在起床會對我微笑

我想~~~我們2個都進步了....

接下來只會更好...

我會努力扮演好媽媽的角色

一起努力唷!!!!   






謝謝阿姨送的書.......淇淇很喜歡.....


裡頭的CD片~~也陪伴她無數的夜晚.....感恩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