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一次嘗試外出用餐的樂樂...

開心的與姐姐和我合照...

從8個月到現在~~

感覺她成長許多....

會爬~會站~會扶著牆走~

從泥狀食物~固狀

牙齒也從0顆~8顆~~








第一次的表現很好~~~

雖然過程中沒睡覺...

但也乖乖的讓我抱在手上...



真的很棒




我喜歡妳這樣甜甜的笑容




送到姨嬤家~~

也常露出這可愛模樣

麻麻依然把妳當成芭比娃娃

幫妳嘗試多種髮飾














而妳配合度總是很高....

讓我很開心




看著妳跟姐姐的互動

讓我有種幸福感











第一次的全家福~

雖然混亂...但也甜蜜





從坐~到爬








這些成長變化

讓我覺得妳真的很棒






從不讓我擔心成長曲線這件事





笑的燦爛

總可以讓我忘卻一整天疲憊的心





滿七個月時~第一次冒出小白牙




聽到姨嬤說:用瓷碗喝水....會發出"卡.卡.卡"的聲音

覺得好有趣






跟舅舅一起逛大遠百

妳依然保持一貫的笑臉




偶爾出現的俏皮表情





為了參加 AMY阿姨的喜宴

特定為妳定裝....哈哈





雖然當天的妳...

因為人多~又想睡...

沒露出招牌笑容




但還是覺得妳可愛百分



祝漂亮阿姨~~~ 幸福永遠唷!!!






第一次穿比基尼

雖然不是去游泳

但也有著清涼消暑的fu~~




8個月開始學爬~~

用各類新鮮物...

吸引她努力向前爬~~




九個月時~被姐姐傳染

鼻涕直流+發燒

高燒3~4天後...確診為玫瑰疹....





讓她的小臉~~~長出了許多的小紅疹

進而全身...







滿十個月當天...8/8

體重也漸漸的上升至9.5kg





第一次穿姐妹裝



當天因觀音生日...帶樂樂到壽山巖寺拜拜

陽光太強...

讓樂變成咪咪眼...





很愛吃副食品




也感謝阿姨為了樂的週歲照...


手工製作了新衣.....




穿起來真的超Q 





坐著









換成比基尼










樂樂擁有著大家的愛~~

這孩子...很幸福


11個月

第一次出遊至宜蘭梅花湖







爸爸揹著她...

努力往上爬




二姑姑

讓樂表演咬用吸管磨牙






第二天的烤肉行程...

讓她表演3秒入睡





後來大家認真的吃烤肉




樂樂睡得很速析....







提早過柚子節的姐妹倆





漸漸進入愛站時期




看著她愛洗澡的模樣...

真的很可愛



11個月

第2次的木柵之旅




雖然熱~~

但也開心




滿身大汗的樂

換上舒適居家服




開心大笑






我的小寶貝~

恭喜妳即將邁入新階段




現在愛站...愛走的妳






即將成為無法控制的趴趴走小妹


加油!!










跟姐姐還是要常常玩在一起

雖然妳常亂抓姐姐頭髮

讓她痛得哇哇叫

但姐姐還是很愛妳

這樣的姐妹情...令我欣慰...


好開心有妳們這對寶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