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幫淇淇紀錄了~

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...

最近的她...感覺成長許多

身高:107cm

體重:21.5kg

從過年期間的腸胃型感冒(喝奶會吐,胃會痛)後~就不再夜奶

也戒掉用奶瓶的惡習...哈哈

這算是意外收獲吧!!!


有了樂樂~老實說我的生活變得異常忙碌

且沒心思在淇淇身上

淇淇有了行為退化的表現(在家都要我餵飯、陪上廁所)

讓我很困擾....

真的很感謝我的姑姑 ((淇淇姑婆))

在我回台中時~

願意帶淇淇到處玩....

讓她的生活有著不同的小變化

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吧!!


101.04.07 (六)

中午我們接淇淇到姑婆家後...

我們在非常棧用餐...



這裡的港式料理.....很好吃 ^^

接著到hagen daze 旗艦店吃冰






這都是托淇淇的福....才讓我第一次踏進這裡~~呵呵






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套餐來吃

真的~~~~粉棒!!!



趁機幫樂樂拍了寫真...

感謝姑姑~~

幫我們外帶了冰淇淋....哇嗚~~~整個很幸福





下午我們回家了...而淇淇留在姑婆家住

這個晚上~她罷占了大床....哈哈哈




看得出她玩的很累吧!! 




101.04.08 (日)

一早起床後~~~

先在書房裡畫畫







很認真~~




很開心~~~




之後姑婆及姑丈公 帶她去台中美術館


一進到兒童館後

兩手揮揮~~

就有糖果、餅乾掉下來唷!!!!






淇淇當天一定很開心

看她的照片就知道 ^^



裡頭有許多的繪本~~

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




3歲的小孩

很愛擺怪pose耶~~




整個玩開了~~~







這表情是 ???





搞怪一族 



還有個兒童放映室

撥放著卡通....







中午在耕讀園用餐



只能說~~淇淇...妳真幸福



麻麻看了這些餐點都餓了耶~~





當天淇食慾大開

自己吃掉一整盤的義大利麵

也讓姑婆嚇了一跳吧~~~哈哈






餐後還有鬆餅當甜點




姑丈公還教她把奶油抹在鬆餅上享用




很認真的...抹




也吃的很滿足





還有水果



是很酸嗎???





之後回到館內~~

繼續美術館體驗之旅

先在手上蓋章

表示已經領取碎紙條+膠帶+剪刀




認真的自己學做雪人




也有玻璃可供畫畫










還有畫自畫像的地方





照著鏡子畫自己~~

還真想看淇淇畫出了什麼  呵呵




也有大型海棉積木供玩耍












有面牆~~

供小朋友沾水畫畫















結束這個體驗後~~


淇淇又開始搞怪



但我知道她內心一定很開心




回到姑婆家就累攤了






謝謝幫忙拍照的姑婆及姑丈公

這一天~~~淇淇很興奮

在我們回桃園的路上

她一路分享著點點滴滴....

說著說著就睡著囉!!!!


大大的感謝   一切盡在不言中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