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天  早餐




這次坐最多次交通工具就是電瓶船

因怕破壞生態

所以幾乎我們坐的遊船都是不吃柴油的

第四天一早

我們又坐船啦!!!

七里山塘景區










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冷~~

冷到我連拍照的fu都沒了

全都靠淇拔~~~











二旁還是住宅區

還是有許多戶人家會在這池邊洗衣



感覺很妙

下了船後~~




我們去逛了七里山塘老街

就短短的一條觀光街道

太早了~開店的店家並不多





中餐





之後又去坐了

人力船




這一天坐了二次船

我都忘了~~

第二次的人力船是在哪個景點了



只記得當天~~

好冷~~好冷~~











我們後來跑到其中之一的橋上拍照

感覺很唯美 ((自我感覺良好..哈哈 




老街上賣的熟食

有棕子及東坡肉



因肚子太飽了~~

沒多嘗試



這是冬瓜



也有許多糕餅類甜食




這是專門在賣醬瓜類店餔

第四天就在坐船--遊老街--吃飯--坐船--遊老街--吃飯  後落幕

傍晚我們前往上海~~

去探訪了上海新天地




買了多天以來第一次喝到的星巴克








晚餐



吃完晚餐~

我們去看了一場上海駐名的秀

真的令人讚歎  

很棒!!









晚上入住







大廳一角擺了這逗趣的12生肖



我們這一家 龍爸 + 雞媽 = 老鼠姐姐.小白兔妹妹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五天 飯店早餐









今天的重點在登高望遠




我們要去上海第一高樓俯看上海






類似101

必須買票入場



對於有懼高症的我

真的不宜久留



雖然風景還不錯



但我相信

晚上來一定更美







拍下了到此一遊的照片後

我們到了樓下的紀念品區









之後要去逛城煌廟囉!!




這次遇春節期間



有各式各樣的燈會




逛街的人潮十分多





我們也是隨意的走走看看






中午到一家

服務生以穿溜冰鞋端菜的餐廳用餐




對於餐餐要喝小酒的團來說

這個很重要



哈哈哈!!!!

工地文化~~

這餐就免了吧!!

下午唯一行程就是去逛淘寶店

所謂的淘寶店就是A貨批發中心囉!!

逛完沒多久~~

我們就要前往機場搭機

結束這五天四夜的旅程









上海機場十分狀觀




我們登機~~準備回家囉!!! 



不太好吃的飛機餐



很快的一點多小時航程

就送我們回到溫暖的台灣 


回首這五天四夜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

雖然是二人行

但~~心裡還是掛念著大小寶

謝謝幫我照顧淇淇的娘家爸媽

更感謝樂樂保姆一家子對樂樂的愛戴  ~~~

我們終於在隔天把她們都接回家了!!!

而我也開始面對現實....開始上班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