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盼了好久~~

終於在生完樂樂後托老公公司的福

可以讓我外出走走透透氣

雖然過程不算順利~~

但總算可以出國了.... 心裡還是開心 

就讓我來看圖說故事吧!!

因為這次的旅遊來的有點突然~

也不是嚮往中的國家 ((我還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去中國))

所以~~~

在完全沒有做功課之下...........出發啦!!!!

這次坐的是長榮班機....

雖然不是我嚮往中的KITTY班機~~~





不過...也可以讓我這個KITTY控~過過KITTY癮囉!! 









超級可愛的報到櫃台





螢幕上會有KITTY的表情變化






雖然生了二個了~~~

還是要偶爾假裝情侶啦!!!






這是難得的機會....


所以這次的旅程中....我們拍了很多二人自拍照 






KITTY~~~等我喔!!!

我一定會找機會來跟妳相處的 


準備登機前....


又來到了KITTY 育嬰室及KITTY 電話亭


怎可以不停留下來拍照呢???





假裝打個電話好了~~~





雖然沒勇氣帶小小孩出國

但看著這麼可愛的育嬰室

還是會想起我那可愛的小樂樂

如果可以的話~~麻麻讓妳來使用一次啦!!! 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BABY沒來...

但我們二個在裡頭拍照拍的很過癮





拍了N張後....

總算捨得離開去登機啦!!!





上機前~~~不免俗的跟我要坐的飛機...拍  拍  拍 






到了機上~~看到我坐位的小螢幕...





呵呵~~~ 是KITTY跟我恭喜耶.....真開心





台北-------->寧波  航行時間  1:25 





總覺得餐來沒多久就到囉!!!



這次的行程...是晚去晚回....


所以到的時間....直接吃晚餐 





當天的天氣濕濕的..下小雨...

對於當地的食物...第一印象...不太好~~~鹹...很鹹....

我唯一覺得好吃的..居然是小饅頭...哈哈!!





在去飯店的路上...

有團員想小解~~~

停在加油站旁...有個小便利商店....

淇拔說: 我們來去看看,買個泡麵也好~~~

就這樣...大家就在這裡...花了第一筆的人民幣....





這是高速公路上的收費亭...

跟我們一樣...是按票收費的  ^^




第一天





大廳







梯間





都不錯~~~




在做電梯上樓時...

來了個匆匆跑進電梯來的小姐...

聽她的口音是大陸人...

看她拿了一袋的食物進來~~~

我問她: 那是什麼???

她問我: 妳是哪裡人??

我回: 台灣...

她笑了: 告訴我...她在附近買串燒....這裡的生蠔很有名~~也很便宜....( 8元/個)

哈哈!!!

愛吃的二人~~~在問完地點後....就決定來去踫踫運氣囉!!!


雖然我們白走了一些路

但還是讓我們找到了

雖然~~肚子很飽...還是想嘗試看看








冰箱內的食物...

老實說~~看起來沒有很可口





但帶回飯店後....

將~~將~~將~~~





其實蠻美味的耶~~

它是下酒菜...所以偏鹹了點....

但我覺得還不錯吃 


發胖二人組...決定再來碗泡麵好了...















吃完這些~~~

真的很飽了 


晚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