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晃眼...樂樂都快三個月囉!!

這令我難忘的出生記...

一直沒時間紀錄...

相較生淇淇的辛苦

總覺得樂樂很乖

沒讓我痛太久.............


話說在滿37週當晚...

我去了聖保祿做產檢...

而這次的產檢還做了B型鏈球菌篩檢...

護士告訴我~三天後報告才會出來....

下回醫生會告訴我結果

回到家~~~

一如往常....陪著淇淇吃飯、玩耍後

送她上床~~

而我自己也是累攤了....早早入睡

雖然後期的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

但~~~跟現在比...真的是好太多啦!!!!

就在凌晨一點多~~睡眼惺忪的起床上廁所

突然覺得怪怪.......怎有點黏黏的液體加上一點點血絲

這下心裡開始覺得怪~~~

躺回去也睡不太著!!!

我跟淇拔說 : 我好像快生了~~~

剛才不知是不是落紅還破水

他問我:  有陣痛嗎??

我答: 是沒有....但我覺得似乎是要生了....

再過半小時,肚子真的開始陣痛

而淇拔也被我吵醒了!!  他走出房間....

過了一下子回來...我告訴他...我的待產包都沒準備

幫我拿一下證件及衣服...

可能要去醫院了....

淇拔居然說 : 剛出去喝水..沒水了~~我現在在煮耶...等一下下喔!! 

這~~~~~那我要去洗澡、洗頭嗎?????

就這樣托到二點多出門....

到醫院都三點初頭了!!!

肚子真的狂痛~~~

護士知道是第二胎後.....趕緊要我去待產室

來幫我測開幾指及是否有破水

第一次測  開三指

護士說我的宮縮已經來到每分鐘痛一次

應該很快就會生了....她馬上聯絡我的主治醫生來~~~

就在又痛又緊張的狀況下

我被推入產房!!!    護士要我練習幾次用力的方式後

就等待醫生及淇拔的到來~~~

淇拔是第一次進產房....這次的主要任務就是幫樂樂錄影

很順利的...

樂樂在四點多來報到了~~~

在聽到哭聲的那瞬間~~~心中的大石放下了!!!

雖然樂樂在滿37週就出生 且  體重才2624g

但是個健康寶寶唷!!!






護士阿姨開始幫她清理、量體重






量身高、掛手環、包上尿布





也印上了她的小腳印






雖然胎脂還沒洗...眼睛也還沒張開

但她洪亮的哭聲讓我知道....她很好 







大致上準備好...護士就把她抱到我懷裡

讓樂樂感受我的體溫

讓我和拔拔跟她說說話







這第一次的親蜜接觸

她一直閉著雙眼~~~






出了產房後....她就一直待在我懷中...

這小腳丫...踢踢踢的




回到嬰兒室

護士阿姨幫她洗個舒服的澡

樂樂雖然很早出生

但她卻是個長腿美眉唷!!!!!





這是我第一次抱著她

讓她練習喝母奶





雖然是老二了

但感覺還是很生疏~~~

完全忘了要如何餵她....如何抱她.....









第一次的拍嗝....她睡的很安穩






我們也留下了第一張跟樂樂的合照






雖然是在凌晨一點多的事

打從樂樂出生起後的三天

我都在這餵她喝母奶的~~~

只要病房裡的電話一響

就來這裡報到

不管幾點~~~

就是要乖乖來  





出生第一天的樂樂

一直在睡覺

雖然已到了喝奶時間

但依然睡的很沈

我們只好抱著跟她玩一會

吵不起來就回房補眠囉!!!!






接下來換拔拔抱抱





樂樂在他身上真的很像小玩偶





這是最最珍貴的初乳

因我的奶量不足~~~

加上去餵樂樂的時候...她總在睡覺

不認真喝

所以護士要我回病房也要努力擠奶....

這第一天的成果 !!!

令我很開心 





而尚未完全含乳的樂樂...

總是吃的滿嘴都是~





會有些可愛的表情出現






也對著我們眨眼





 拔拔是把她小心異異 

 捧在手心上的寶貝著












在麻麻懷裡~~

她笑了 


這三天的親蜜接觸

讓我們知道

這甜蜜的負荷是一輩子的

希望妳乖乖...平安的長大!!!





回家的當天.....

用我最愛的kitty 包成一個禮物

送給我~~~

也送給徐家!!!

這是個上天派給我們的小天使!!!

我們要一直很努力的呵護她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