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的~
淇淇上學已經四個多月...
很多情況已漸漸進入狀況~~
雖然學校沒有即時視訊可觀看
但~老師不定時的協助拍照
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一些
寶貝們在學校的學習狀況

雖然上學前還是有起床氣
雖然偶爾不願意坐娃娃車

但每天下班看到她愉悅的心情
我想~我的選擇是對的!!

希望麻麻幫妳決定的這家幼稚園很適合妳
可以讓妳在這開心、快樂的成長



八.九月份的蒙氏工作



1.










2.







3.







4.











5.














6.












7.











8.











9.












10.







11.







12.












13.







14.







15.








原本是個靜不下來的小朋友

在老師及同儕的壓力下

可以漸漸獨立完成一項工作

專注力雖然有待加強

不過~ 每每看著她在做蒙氏工作的神情

總會有所感動






美勞時間



因應父親節~

做了張父親節卡片














還記得淇拔收到時的表情

哈哈~~

只能說爸爸的錢沒有白花啦!!!!









體能課









訓練平衡感









全員活動時間















陽明公園 ─ 玩耍時間







因學校就在公園旁邊

若時間及天氣狀況允許

老師會帶著小朋友到公園玩遊樂設施

看著孩子們愉快的笑容

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

淇淇上課的班級是中小混齡班

所以她是目前班級內最小的小孩

還好~她長的算高...

跟大哥哥大姐姐比起來差距不太大







依然很愛坐搖搖馬







這是實習姐姐要離開的時間

小朋友開心的擁抱

但姐姐們心有不捨









戶外教學 ─ 虎頭山







因家裡發生點事

猶豫著該不該讓淇去虎頭山

還是要跟著我先回台中

經老師與她溝通後

她自己決定要留在桃園上學

等放假時再請爸爸接她回台中

原以為會哭鬧的她

我還請爸爸安慰她..我是去上班~只是會晚點回家

要她早點睡覺

沒想到淇表現的很成熟

她居然回爸爸 : 媽咪是回台中了~不是去上班啦!!!!




看著她玩耍時的神情

我知道她是高興且開心的~~

她自己做的決定.......很棒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