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暑假...
因我大腹便便加上淇拔工作忙碌...
無法帶淇出去玩
她除了上課外...就是在家跟姐姐玩樂
說是玩樂..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有所爭吵
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~~
但二人若分開又會找對方...
這是小孩都會歷經的過程嗎???


7月份上課的淇淇

現在已十分適應學校生活

除了偶爾起床時的哭鬧

大部份已能接受自己坐娃娃車上學

新學期換了新老師後...

我常接到老師電話~~

讓我更加了解淇的上課情形

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及說明..

讓我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給妳 






在家跟姐姐洗澡=玩水

頑皮的她....

突然出現這連續動作~~








嚇壞了不少人






浴室變成她的游泳池

真的對淇很抱歉~~

今年無法讓妳穿上泳衣玩水

明年再幫妳補回來 





上星期日全家人到了 " 京星飲茶 " 用餐




在車上的小孩...

很興奮~~




點了一隻北平烤鴨...

比我想像中的大許多~~

一鴨二吃....

有桌邊服務...

但價格不斐









先將皮用麵皮及甜醬.蔥包起





剩下的肉做成醬爆鴨肉~~

因淇一直上上下下~~

沒拍到什麼菜

要拍她照片時~~

給了我一個最近的招牌 ---> 假笑







在假日的午後~~

我帶著她到社區小玩耍

愛騎腳踏車的她





給了我一個很甜的笑容





騎著騎著~~





來到了遊戲區





原本不打算讓穿裙子的淇玩的~~

但拗不過她...

且動作超快的把車停好後...

馬上往上爬...










只好讓她穿著裙子溜滑梯了~~




很少帶她下樓玩耍的我~~

因怕蚊子...

也怕熱...

所以很少陪著她下來~~

但看著淇開心的臉........

真的捨不得要她回家

以下就是她玩耍的小寫真囉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種遊樂器材

她已玩的非常得心應手

回顧著她的成長

心裡感觸很深 

看著她滿足又愉快的笑容

我知道~雖然只是小小的玩耍

就能讓她開心許久....

這就是簡單的小幸福吧!!!







最後以一張 " 長腿妹妹 " 的照片做 enddi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