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9.03.24 終於拿到 瑞梅 跟我合拍的照片了 哈哈哈!!


我們二個都生baby了  才拿到..


雖然很誇張..


但現在看起來依然有 fu ...


我們都升格當媽了啦~~





 



大學好友...蓓蓓小姐


感謝當天唯一幫我拍到送客照的美女~~蓓蓓


小小介紹一下好了..她是唯一可以跟我"拚輸贏"的女生之一..


應該說..我輸她...在我們去吃吃到飽中..其他四位同學一鍋..我們二個一鍋..吃掉N盤蝦子不說..


居然還能吃到同學那鍋去..夠恐怖了吧 !! 老闆看到我們都想哭了耶..


但是..我還是輸給蓓..原因..她能在消夜吃下九種東西..包含便當+滷味+泡麵+700CC飲料...等等九種..


你看  我是不是輸的很徹底..不過啊...她是個大好人..千萬別被她的大食量嚇到囉...






一位是我的室友兼麻吉~~婉瑜小姐    一位是如清


婉瑜啊~~~是個宜蘭姑娘


自從認識她才讓我愛上宜蘭這個地方 


每每去宜蘭都會帶著我們到處玩..到處吃..


雖然我結婚了..但還是要等我喔~~~


我們...宜...蘭...見 


再者我們是同居將近一年的室友...


那段期間...多虧妳照顧了..


有妳的幫忙..讓不喜歡打掃的小女子也有個乾淨空間....一切盡在不言中囉!!














以上為蓓的狗仔照片...(被偷拍的新娘果然不優)





 我的金色喜糖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