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淇的三歲生日...

是我計劃許久且有所期待的~~

但因她在要過生日的前二天開始發燒

導致行程大亂...又發生了些事...整個影響我的心情~~

所以才托了一個多月補寫文...

但雖然如此~~

想想~還是該幫她紀錄有關她的三歲生日行

不管如何~~媽咪還是祝妳 : 生日大快樂~~

希望妳都一直這麼開心下去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大早就帶著淇坐火車前往台北




在電車上她因人不舒服~~

堅持要帶奶瓶出門喝水



還好~~孩子就是這般可愛...在沒發燒時...

依然可以笑嘻嘻

趁著這機會...趕緊跟她合照囉!!








但是一到台北車站...她就開始不舒服~~



所以沒拍什麼照..

就到火車站對面的 "胡椒廚房"用餐





因淇淇當時開始發高燒...

一路燒到 39.5度...所以我們趕緊吃完飯

就帶她到原本預約好要做杯子蛋糕的 『 Gin jer 』







這是家小小的杯子蛋糕店...

可以預約讓小朋友DIY杯子蛋糕

這是淇的初體驗喔!!

一開始老師會將材料準備好放桌上





開始時~~老師先試範如何把奶油塗在蛋糕上...

因淇當時還沒上過課...

所以不太好控制....



她自己塗了奶油後....

把想吃的巧克力彩色片..一一放到蛋糕上



當然在這之中...

她會偷偷拿來吃~~



然後愈吃愈起勁



呵呵~~



老師依照她的願望~~

幫她做了個 " 海棉寶寶 "



而我做了"奶油獅"



淇爸做了"大頭狗"



沒有天份的我們

做出了令自己滿意的作品




當下很開心唷!!

以下是我們的成品

左上的海棉寶寶...已經被淇動到

右上是淇淇的第一個作品

左中是淇爸的狗狗

左下是我的奶油獅

右下是淇爸的巧虎

中間這個是淇的第二個作品....

我應該好好的介紹它..............

淇淇在用奶油時...瘋狂的擠粉紅色奶油在蛋糕上

我問她 : 妳在做什麼呢?

淇回我 : 我在放煙火 

哈哈~~我佩服她的想法~~

所以有了以下的作品
 


後來我們在門口幫她小小的慶生



她很開心的唱歌....

後來又開始發燒....

我們馬上收拾..帶她回桃園看醫生

雖然當天她一直燒燒退退...

還是讓她完成做杯子蛋糕~~

晚上訂了她指定的海棉寶寶蛋糕





大家幫她唱歌後....





她許了願



吹了蠟燭






自己切了一刀...想分送蛋糕給大家~~

麻麻當然趕快來幫忙~~




當天的活動...早早就結束了...

媽媽的心情是低落的...

不過還是感謝當天大家的參與...

尤其是尼莫媽還特地帶了尼莫來參加~~謝謝妳們喔!!

Cary阿姨當天還幫忙訂中餐請吃飯及協助預約杯子蛋糕的製作

Amy阿姨還翹班來陪淇做杯子蛋糕

真的很感謝大家喔!!     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