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個月是我生淇淇後較少回台中的一個月
因爸比的工作忙..
為了不讓他太累
所以選擇待在桃園家

意外的有了幾次帶淇出遊的時間
98.06.07 (日)
這天跟著大姑姑一起到淡水半日遊
早上起床….
爸比開心的說 : 我們今天就到淡水玩吧!!
呵~~
幫淇換好衣服後 出發!!

先到八里把車停好
就開始逛了
吃了阿給及旋轉洋芋片後…
我們搭了渡輪前往淡水
淇淇很好奇的東張西望

還跟姑姑一起上演抿嘴的戲碼
因渡輪十分平穩…風平浪靜的
加上徐徐的風吹來 淇淇笑的很甜很開心
雖然當天真的很熱…..

帶著小孩出門真的無法逛太久
買了該買的名產後
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

回到八里還碰巧遇上郭彥甫二兄弟在拍外景
似乎在介紹美食吧!!
因過了追星的年紀
也沒有特興奮的感覺
呵~~

98.06.24 (日)
爸比今天放半天假
我們跟庭榛約好到大江購物廣場逛街
雖然我嫁到桃園已二年
或許是大部份有空閒的時間都回台中
所以許多地方我沒去過!!
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大江
感覺上與台茂沒什麼不同
只是大一點的SHOPPING MALL
去買了一個庭榛介紹的 去厚角質足膜
詳細介紹如下 :
(剛吃飽 或 正要吃飯的人 請勿看,別說我沒提醒你 ^^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attie2716/article?mid=6589&prev=-1&next=6556

不過似乎是個很棒的產品!!


以上是忙裡偷閒的二天
呵~
希望以後會有愈來愈多的旅遊記事囉!!
期許中…

最近淇學會自己幫自己『ㄅㄨ ㄅㄨ ㄉ一』超逗趣的啦!!
有時間再post上來囉!!
還有 她也會說『ㄚ\ ㄛ』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